烟花·三月

20170329 最近,天天凌晨才睡…

20170326 So called,没有独处的时光。

跟建哥的接触并不多,他是个有所好有所专的兽医。三两句话,便鼓励我有梦去追,和自己的心交流——多么奇妙的人啊!

20170322 别处借来的话:很多人所谓的成熟,不过是被现实磨去了棱角,变得世故而实际了。那不是成熟,而是精神的早衰和个性的夭亡。

20170314 不小心删掉一个草稿,赶紧记下来... 大概是,“所有来风,都不是空穴,一切人云,未必是亦云”。

20170312 浓郁的感情更应该藏而不露,要不动声色,要含蓄,不做过分的夸张和渲染,我们学习更好叙述的方式,其实是在学习节制——音乐诗人

20170310 看了两期《朗读者》,突然发现看错了,自己想看的不是《朗读者》,是《见字如面》…

20170306 中午在外走一圈,蒲公英、毛茛、婆婆纳、堇菜都开了,终于都开了。看到毛茛的蜡质花瓣,浅浅的窝里盛着光华,想起那一年凉水的侧金盏,更有登峰造极的惊艳~

20170305 他们说到白浅与素锦的区别。素锦总是执着,不可为之事,却生生不放手,而白浅就会放手,不去管别人了,却一定要放过自己。这就是上神与小仙的级别之差,精神引领行事。

但她的第二次放手,我其实并不十分理解。磨难走尽,眼看就云开见日,却为何一心一意跳了诛仙台?在我看来,那些经过并非承受不起,那逆境也不是捱不过去,那情义尚可依靠,怎么就至于一定要如此悲壮呢?直到被白浅一句一句说出来,“三百年前的痛就像痛在昨日,什么大义,什么道理,什么为了维护我这一介凡人而不得不为,我全不想管。我只记得宿在一揽芳华中的一个个孤寂的夜,一点点被磨尽的卑微的希望。”原来,她心里是那么想的。

20170303 我把感到能做的都做了,努力过了,剩下的,你们就支持我好了~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