缱绻·二月

20170215 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骑了一匹马去参加同学会,回来的时候有个同学没车,要跟我一起骑马走,我爽快地答应了。然后我们去牵马,发现这马怎么颤颤巍巍的站都站不起来呢?突然意识到从早上出门到现在都没喂它呢,肯定没有力气,于是我赶紧跑去给它买吃的。转了半天只看到一个小摊,凉薯最便宜,于是买了个大凉薯,卖凉薯的大婶特烦人,看在速战速决的面子上我忍了!现在凉薯有了,准备再进超市买个三明治给马吃……

20170212 世界不管怎样荒凉,爱过你就不怕孤单。

20170211 秦淮灯会,吉祥止止。

20170208 下,雪,啦!端着餐盘从宿舍走去食堂,哈,银碗里盛雪~

20170206 西游·伏妖。看了电影没什么感觉,看了书单的文反而有感触了,这才是《西游记》本身的样子啊?好多时候,看一个东西都不去究它本身,仅仅看个大概看个表面就达到了“完成式”,好像就够格去大肆宣讲自己的观点了。又或者,从别人的嘴里认识作品,不去鉴别,不咀嚼,却拿别人的观点来达到速成。

20170204 清醒纪。

20170203 鸡鸣起,夜色行,这一次的出行又不同往常了。前几年能在家捱到元宵,总是不理解哥哥姐姐们那么早就出门,工作就真有那么忙吗?非就待不了多几天吗?如今,自己也沦落到了这种境地,才知道捂脸而泣……生活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砸下来了呀,我之前经历的请问那叫什么??

20170202 听说下午没有车,又可以在家多赖半天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开心!普天呀么同庆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