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十一月

1128 向死而生。有的电影是,美好的演绎会让烂俗的情节呈现温馨。

1126 单一的农作物耕种不符合自然发展规律,这种农业是工程师想象中的农业。

1123 初雪。

1121 居然,长智齿了…

1114 所有的人都在晒月亮,我呢,就把所有的晒月亮状态点了个赞~ 被抓去教堂听布道会,并没有几秒钟看到超级大月亮。依稀记得从猫空下来曾见过,当时车里有巴斯、宇睿、礼轩、捷婷,大雨初晴,清新明朗。

1111 Mark by 11 Nov. 只有想不到,没有不会出现!电商变相引导了晚睡,便终于在“胁迫”之下体验了一把“抢货”。连刷了好几分钟毫无反应,原来盛况是这样子的,原来你是这样的双11… 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,恭喜你一年可以过三个生日~

1107 张婷婷,居然用“明亮”来形容一个橘子!

1106 久病成医,久…成…。

1103 有理有利有节。

1101 推送一本书,名字叫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,于是信件主题就是“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”,于是——就被网易判定为垃圾信件了,垃!圾!信!件!——原谅我一生放纵不羁笑点低... ...

      10月15日出发去会419室的姑娘们,在溜达鸡们出没的地方遇见了一只小奶猫,手掌大,弱弱的,我冲它“喵”——不理我。走了几步后,它开始冲我“喵”了!喵,要不是赶时间,我一定把你抱回家,但是我也知道我这一赶时间,以后就不一定能抱你回家了。今日跟婷婷去温泉,意外又看到了那只喵,长得很大了,看起来也很健康,躺在石头台子上晒太阳——喵,真好,但是真遗憾那天没能抱你回家。

评论

© 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