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

0430 23:18 cannot describe that, but only feel empty without you besides. 

0430 15:42 鲁朗,东九,排龙,拉月,通麦,波密。

0419 00:04 依严:“藏族人被道德绑架了。但凡是在三江源做保护的人,但凡在这待过的人,或者说但凡来藏区走过一趟的人,都会说藏族的传统里本来就是有保护的。我就不吃鱼,我就爱环境爱保护,我就要住在我的草场上,我就喜欢放牧… 如果他不放牧了,那他就变了,不是一个纯正的藏族人,甚至他不热情好客,不让你吃霸王餐,那他就是不对。”

依严:“我觉得最后民族这个东西都淡去,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,一个民族——这样挺好的。”

0417 20:37 《三国机密》

官渡之战,天子要御驾亲征,荀彧阻。天子说我还是画地为牢吧,战场是曹操和袁绍的,许都是你荀令居和满宠的。荀彧跪:“陛下是否认为臣跋扈?”天子:“既替余以蕙纕兮,又申之以揽茝。”荀彧:“臣失仪。”退。

“亦余心之所善兮,虽九死其犹未悔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黄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